其它

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涉及学校的重大事件的调查和处理情况

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1-10-26    点击:
点击下载:突发爆炸事故应急预案 点击下载:学校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网站(http://zt.ccnu.edu.cn/covid19.htm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落实好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快速响应,以信息公开助力疫情防控。

一是反应迅速。学校于2020年128日开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网站,第一时间更新湖北省和武汉市疫情信息,并通过该网站以及学校主页发布《华中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及《华中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简报》想方设法全方位、立体式、全透明地展现学校的防控工作。学校合理安排工作,采取单位值守和远程协助相结合的方式,全天候保障网站信息内容第一时间发布。

二是权威发布。截至目前,学校主页发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信息168条、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华中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7条、学校疫情防控专题网站发布各类通知公告32条、发布工作动态30条,转载校内单位工作动态144条。

三是加强内容保障。学校将主页和疫情防控专题网站作为疫情期间信息公开“第一平台”,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群众关切,通过及时传递学校防控疫情的行动和态度,更好的获得全校师生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其他:

点击下载:突发爆炸事故应急预案

点击下载:学校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