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密工作 > 正文

保密工作

    保密工作

    <<

    学校召开2021年校保密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量:

    (通讯员 黄志华)12月9日,校保密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赵凌云主持,校长、校保密委员会主任郝芳华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校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查道林传达了相关保密文件。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就相关方案修订稿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审议了保密工作相关事项。

    赵凌云书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强调:一是要让保密教育入脑入心。加大保密宣传教育力度,采取多种方式,实现师生全覆盖,切实筑牢全员保密思想防线。二是要将管理与检查做细做实。加强监督检查的广度和深度,提高保密技术监管能力,及时发现并有效处理泄密风险。三是要把保密责任抓紧抓实。各位委员要增强履职意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防止保密工作出现虚化弱化现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