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密工作 > 正文

保密工作

    保密工作

    <<

    国家安全不容破坏,自觉维护人人有责——我校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量:

    2018415日(国家安全教育日),由学校办公室(保密办)联合保卫处、法学院举办的“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当天分别开展了 “国家安全知识宣讲会”及“宣教游园会”活动。



        国家安全知识宣讲会分别在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法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学院晚点名时间率先开展,由法学院“普法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宣讲国家安全知识。志愿者们介绍了当前面临的国家安全形势,列举了案列,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密法》,分析了大学生可能遇到以及需要注意的国家安全问题。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同学们就国家安全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在宣讲结束后,都表示受益匪浅。





    宣教游园会于中午在东区小树林及西区桂香园前广场举行,通过摆放展板、分发宣传册、宣誓签名、开展有奖问答的方式进行,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现场场面热烈,同学们在获得奖品的同时了解了国家安全的知识,纷纷表示很有收获。





    后续,将陆续推出国家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国家安全专题观影等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寓教于乐,旨在提高我校师生在日常生活中、工作中、求职就业中的保密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为推进我校依法治校、建设平安校园添砖加瓦,为保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