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要求和我校校历安排,现将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假期放假及调课安排

    1.劳动节假期为5月1日至4日,共4天。

    2.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正常上班。4月28日上5月2日(星期四)的课,5月5日上5月3日(星期五)的课。

    3.5月5日起按夏令时工作时间正常上班、上课。

    二、有关注意事项

    1.相关职能部门、各培养单位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教育学生提高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要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保卫管理,做好来往人员的登记工作。严格假期学生外出管理,外出时注意人身、交通安全。

    2.各单位要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加强整改,杜绝隐患,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不留死角。凡假期中不使用的电器和仪器设备要做好关电、关水、关气等工作。因工作需要继续使用的,必须有专人负责,做到安全使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3.各单位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并将劳动节假期值班安排于4月26日前报至学校办公室329室。各单位值班人员要保持信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学校办公室值班电话:67868046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7868110

    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