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琼台师范学院来校调研师范教育和信息化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华大在线讯(记者毛军刚)3月16日,琼台师范学院校长刘湘洪,副校长韩君华、银海强一行来访。校党委书记夏立新、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校长助理冯淑霞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同对方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陈迪明主持。



    夏立新对琼台师范学院刘湘洪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两校的历史渊源。夏立新表示,两校近年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增进沟通交流,提升了双方师范教育的办学质量。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探索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推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人才共育,共同打造新时代师范院校的合作典范,共同谱写共建共赢协同发展的新篇章,为构建中国特色的高质量师范教育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湘洪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代表琼台师范学院向华中师范大学长期以来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刘湘洪表示,期待在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的框架下,深入推进两校在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干部选派锻炼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协作体内的资源共享、人才流动、信息互动,打造新时代师范院校共建共赢的合作样板。

    会上,双方围绕师范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范生职业技能培养培训与考核、师范生实验实训室建设、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和智慧化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参访期间,校长郝芳华会见了琼台师范学院校长刘湘洪,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会谈。琼台师范学院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前教育学院和我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财务处、本科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化办、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审读人:刘宏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