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交流互鉴 深化合作 华南师范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余佳仪)3月22日,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斌伟,党委副书记王岩等一行来访,与校党委书记夏立新,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等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座谈。座谈会由陈迪明主持。



    夏立新对王斌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我校的百年校史和发展沿革,并从办学定位、发展目标、教师教育、学科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他表示,两校同为师范院校,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在多年的交流和合作中结下了深厚情谊。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发挥各自的独特优势,相互赋能,共谋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斌伟在讲话中用“有历史”“有规模”“有特色”“有愿景”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表示华中师范大学在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等领域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此行旨在通过“取经问道”,进一步促进自身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交流发言阶段,与会双方围绕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双一流”建设、管理服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长办公室、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和我校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发展规划处、国内合作与培训管理处、信息化办公室、本科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校长郝芳华与王斌伟书记进行了会谈。

    (审读人:刘宏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