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武汉市洪山区来校洽谈区校合作

    发布时间:2023-02-12 浏览量:

    华大在线讯(记者 郝日虹)2月11日,武汉市洪山区区长严中兴、副区长戴意涛、副区长赵群等一行来访,与校党委书记夏立新、校长郝芳华、副校长任友洲、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就区校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座谈会由郝芳华主持。

    夏立新代表学校向严中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洪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学期新气象,当前,学校正在积极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如何抓住机遇,更好地借助外力资源激发内生动力,是需要认真思考的命题。学校希望能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服务区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与洪山区委区政府的合作,在合作中谋发展,在发展中求共赢,推动区校协同发展再上新台阶。

    严中兴在讲话中介绍了洪山区政府2022年相关工作,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洪山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服务好华师的发展建设是洪山区的应尽之责。双方在基础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应该在此基础上继续探索合作办学、科技成果转化、共享校友资源等合作,携手并肩,共谋发展。洪山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相关工作,努力推动双方在更高的起点上、更广阔的领域实现更高质量的互利双赢,续写区校友好合作新篇章。

    座谈交流阶段,与会双方围绕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科技产教研学融合、校园环境综合治理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郝芳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服务地方发展是高校的职责,华师会继续发挥办学特色和优势,服务洪山区经济社会。校地合作是双方共赢的好事,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能够寻找到新的合作机遇,谋划出更多的合作亮点,进一步优化沟通机制、提高合作效率,将区校合作工作抓实抓深抓好,推动区校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洪山区政府办、区大学之城办,区教育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房管办局、区民政局、洪山交通大队、珞南街道办事处和我校学校办公室、国内合作与培训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基建处、保卫处、校医院、附小、一附中、附属幼儿园、华师社区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读人:刘宏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