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前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量:

    华大在线讯(记者 曹世生)为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元旦、春节等节假日及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12月30日,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副校长任友洲、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一行赴桂子山校区、南湖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学校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人民武装部)、后勤保障部、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沁园春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工地、学子餐厅、东区智慧物流中心、东区10栋学生宿舍、南湖校区民族餐厅、南湖7栋学生宿舍、健康驿站等进行检查,听取情况汇报,细致检查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宿舍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就保障假期校园安全对相关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

    在食堂,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假期食堂安排及各项食品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切实做好服务,确保寒假留校的师生员工既能吃得舒心,更要吃得安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工地,校领导要求建设方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为尽快建成启用奠定良好基础。在学生宿舍,校领导细致了解留校学生的相关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教育、服务工作,尤其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强化假期用电安全检查和监测,坚决杜绝任何消防安全隐患。



    我校于12月31日正式进入寒假阶段。学校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广泛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和安全大检查,切实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学校总值班室及部分单位实行24小时应急值守,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过上一个安心、舒心、祥和的寒假。

    (审读人:刘宏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