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分析形势 布置任务 学校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量:

    华大在线讯(记者 毛军刚)12月1日,学校期末工作会议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神聚力,做好期末工作。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校长郝芳华主持。

    会上,相关校领导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部署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彭双阶部署了学校宣传和期末教学考试工作,副校长李鸿飞部署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部署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安全工作。

    校党委书记赵凌云结合近期教育部、湖北省相关会议以及文件精神要求,为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期末重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尽快补短板、促落实、做预案。二是切实担负起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抓好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安全、生活安全等相关工作。三是真情实意关爱师生员工,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帮助师生员工解决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四是认真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按照年初工作清单逐条逐项对账销号,同时要登高望远谋划来年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工作。赵凌云还向与会人员提出“值好班、担好责、带好头、守好土”四点要求,呼吁大家共同努力决战决胜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事业发展三大攻坚战,确保校园万无一失,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确保新年工作顺利开局。

    校长郝芳华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科学精准抓牢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对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优化和调整。二是敏锐细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深入班级、深入宿舍、深入网络,全面了解师生思想动态,积极主动化解各类矛盾风险。三是用心用情抓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理解、有效回应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合理诉求和关切。四是全面从严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压紧压实各项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大力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的平安稳定。郝芳华强调,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扛起使命,担当责任,发挥统筹兼顾的能力优势,把会议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实现学校事业、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的高效统筹、有序推进、高质量发展。

    (审读人:刘宏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