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量:

    华大在线讯(记者 毛军刚)11月25日,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陈迪明等一行前往校内各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后勤保障部、保卫处、校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郝芳华一行先后来到西区菜鸟驿站、桂香园食堂、八号教学楼、桂子山庄、南门等处,每到一处便进行实地察看和现场询问,详细了解场所的出入管理、通道设置、值班值守、环境消杀、物资储备、物流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郝芳华指出,全校要从思想上切实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优化出入管理、通道设置、值班值守、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物资储备等环节,坚决筑牢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


    54093


    郝芳华强调,相关责任部门要继续加强协同配合、强化精细管理,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周全的服务保障、更细致的心理疏解,切实加强校门管控,严格会议和活动管理,认真落实核酸检测,强化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人文关怀,为师生提供更加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

    (审读人:刘宏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