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校领导一行赴武汉大学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量: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周萌)为深化促进双方在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5月24日,校长郝芳华一行前往武汉大学进行专项调研,并与武汉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窦贤康,副校长吴平、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等座谈交流。副校长彭南生、夏立新、彭双阶、李鸿飞参加调研。

    窦贤康对郝芳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窦贤康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特别是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来学校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华中师范大学与武汉大学长期保持着深厚情谊,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两校加强资源共享,在科研合作、师生互访、学生交流等更多领域加强合作,共同谱写两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郝芳华指出,两校在历史上就颇有渊源、交流频繁,近年来两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合作科研等方面保持着密切交流,武汉大学办学治校的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她希望两校在友好合作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完善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推动两校在跨越式发展中实现共赢。郝芳华表示,2023年将迎来华中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届时邀请武汉大学共赴庆典。

    彭南生、夏立新、彭双阶、李鸿飞分别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战略等方面作了发言,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校常态化互动机制,加强两校合作交流、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两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武汉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部、本科生院等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武汉大学“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本科人才培养、研究生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

    我校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部、财务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技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审读人:秦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