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中南电力设计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量: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黄志华)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2日,校长郝芳华一行走访中南电力设计院,与中南电力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新军、总经理尹镇龙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参加调研。

    陈新军对郝芳华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长期以来对中南电力设计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人才供需对接,在切实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创新的模式和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果,共建企校合作的新典范。

    郝芳华表示,华中师范大学与电力系统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感谢中南电力设计院对华中师范大学打造信息化校园以及校园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帮助,诚挚邀请中南电力设计院前往华师交流。她希望本次会议能成为深化校企人才合作的新起点,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拓碳达峰、碳中和、生态环境保护、计算、党建、人才培训、基础教育等多领域的合作共赢。郝芳华邀请中南电力设计院到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学校将致力于为中南电力设计院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陈迪明就学校的学科设置、特色优势、人才培养、就业服务、培训服务、基础教育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党建培训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尹镇龙介绍了中南电力设计院的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现状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为华师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资源,更好实现企业、学生、学校各方共赢的局面。

    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人才招聘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中南电力设计院人力资源部、企业发展部、信息档案部、市场开发与投资部、环境工程公司、国际工程公司、市政与建设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业务发展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

    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文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科设置、学科发展、学生就业需求等情况。

    座谈会前,陈新军陪同郝芳华一行参观了中南电力设计院展厅。

    据悉,中南电力设计院定于2022年5月17日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招聘范围涉及电气工程、计算机软件、经济与工商管理、地质资源、化学工程、生态景观等5个类别共20个专业。

    (审读人:秦恒)


        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https://ccnu.91wllm.com/teachin/view/id/1779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