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学校开展2021年第二次保密专题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量:

    (通讯员 黄志华)2021年12月8日,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会同人事部、信息化办公室联合举办了我校2021年第二次保密专题教育培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和学校相关涉密工作人员参会。

    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传达保密工作相关重要文件精神。查书记指出,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政治安全,十分重要,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保密宣传教育,提升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要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要严格遵守各项保密制度和要求,以案为鉴,严格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排除泄密隐患,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和开展相关保密知识测试之后,到九号楼一楼大厅参观了党的保密工作历史展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