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筑牢防线不放松 学校召开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量: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罗舰)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11月17日,学校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题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任友洲、彭双阶出席。学校办、纪委办、宣传部、人事部、本科生院(学工部)、研究生院(研工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后勤保障部(社区)、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与会各单位汇报了本单位承担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针对日前全国多地陆续出现了确诊的本土病例,疫情防控趋于严峻的形势,会议对我校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还就我校下一步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指挥部办公室尽快完善下发新版《华中师范大学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校内各单位切实树立底线思维,责任到人,严格落实《关于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通告第28号)》,特别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无必须不出校、未准假不出汉”,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

    (审读人:王雨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