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赣南师范大学校领导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量:

    (通讯员 潘鑫)8月7日下午,赣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范小林、校长卢超、副校长吴磊一行来访我校,与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副校长李鸿飞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双方围绕申报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干部挂职、教学科研合作、基础教育帮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赵凌云在致辞中对范小林书记、卢超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赣南师范大学在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期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特别是开展心理咨询情况,分享了学校党委落实教育部领导指示、围绕师范高校定位谋划学校未来发展、筹备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等相关情况,还就红色资源发掘、基础教育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探讨。

    范小林、卢超介绍了赣南地区的红色传统、地理优势、经济特色和赣南师范大学的发展状况、学科优势、发展方向,对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科技处、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一附中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审读人:陈迪明)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