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华师一附中检查指导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量: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张遗川)4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副校长任友洲、彭双阶赴华师一附中检查指导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办和附校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在华师一附中校长周鹏程陪同下,赵凌云、郝芳华一行检查了南大门热成像体温筛查设备,深入学生食堂、宿舍和临时隔离室了解防控工作。走访期间,校领导们仔细询问了一附中的疫情应急预案、教师核酸检测情况以及高三复学课程安排等。

    座谈会上,周鹏程感谢校领导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一附中的关怀和支持,并就复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于复学准备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任友洲、彭双阶先后予以回应,还从校园安全与舆情处理、防疫物资储备、废弃口罩处理等方面提出建议。

    认真听取了汇报之后,郝芳华对一附中各项复学准备工作的细致周到表示赞许,并建议提前开展复学演练,确保复学后应对有序。郝芳华指出,一附中是华师第一个复学的二级单位,一定要把复学和疫情防疫工作抓细抓全,高度重视舆情监控和学生心理引导工作。学校将在防疫物资供应方面给予全力支持,确保一附中高中部和初中部复工复学所需物资供应充足。

    赵凌云代表学校党委对一附中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一附中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高三毕业班复学在即,标志着一附中在前期抗疫斗争中取得了基本胜利。疫情防控期间,一附中教师不仅认真开展网络教学,还积极投身心理辅导、志愿服务等工作,向社会播撒华师人的大爱与担当。希望大家在‘后疫情时代’把握好推动教育转型升级的契机,深入研究教育的理念、模式和方式变革。”赵凌云强调,一附中复学各项准备工作还要更细、更实、更慎重,要高度重视高三走读学生对校园安全带来的隐患,仔细研究并采取应对措施。

    (审读人:陈迪明)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