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武金堤看望慰问我校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队员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量:

    (通讯员 杨青松 桂文亮)汛情即是命令。根据武汉市防汛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要求,7月6日,我校党员防汛抢险突击队第一批队员到达武金堤责任段值守点,正式开始巡堤查险工作。期间,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副校长任友洲分别赴武金堤检查指导学校抗洪防汛工作,看望慰问我校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队员。其他校领导以电话、信息等形式对防汛队员进行慰问、鼓劲。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及后勤保障部等主要负责人随行慰问。

    在我校抗洪抢险临时指挥部,校领导们多次召开现场办公会,详细询问防汛物资的准备情况以及巡堤任务、值守排班的落实情况,并对目前正着手推进的工作、下一步的工作规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诸多方面进行现场指导、协调及督办。

    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副校长任友洲上堤检查指导抗洪防汛工作

    校领导召开现场办公会

    在看望慰问我校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队员时,赵凌云代表学校对大家身赴抗洪一线表示感谢,并表示,党员干部总是在关键时刻显担当、在危难时期显本色。赵凌云鼓励大家振作精神,坚守阵地,认真履职,坚决完成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赋予的防汛抗洪光荣使命,确保学校负责守卫的堤段安全。

    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赴武金堤检查指导抗洪防汛工作

    在抗洪抢险临时指挥部召开现场办公会

    郝芳华仔细询问了抗洪防汛工作进展和队员的身体情况,并表示,抗洪防汛和疫情防控一样,是考验干部职工责任担当的试金石。我校党员突击队作为驻点的抗洪抢险主力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突击队攻坚克难的本色,紧密联同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门落实好、完成好各项任务和使命。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督查学校抗洪防汛工作

    查道林、陈厚丰、任友洲在看望慰问时,叮嘱突击队队员在执行抗洪防汛任务时,注意做好安全防护和高温避暑,时刻牢记安全操作规范,班组责任人要切实扛起职责,有序组织好本班组的巡堤、防汛任务,确保全体成员人身安全。

    7月13日,我校与中建三局交接换防

    据学校防汛指挥部介绍,我校本次承担的防汛任务主要是从7月6日到7月13日武金堤54段1000米(9号调整为700米)距离的堤防巡查工作,防汛突击队共在全校征集队员80人,其中有学校干部、青年教师,也有后勤职工。每组10人(9号调整为20人),每天安排两组,12小时换防一次,每组队员分2-3个小组巡堤检查堤内旋涡、堤外管涌等情况。后期,武汉市防汛指挥部会根据汛情决定是否继续安排我校上堤值守。

    (审读人:罗高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