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来访 探讨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量: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鄢文津 俞贇5月31日,重庆市科技局合作处处长周艳、重庆校友会会长刘泽武一行来访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与副校长蔡红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

    蔡红生对重庆市科技局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并表示,我校正积极寻找合作方向,期待建立与重庆市之间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方式,架起学校与重庆市交流沟通的桥梁,推动合作,实现双赢。

    周艳介绍了重庆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国家十分重视重庆的战略发展,正在推行各项科技引进的优惠政策,鼓励重庆市与国内外高校合作发展。一直以来,重庆市非常重视科技、教育发展,科技局此行受重庆市政府委托,期待将华中师范大学教育科研和成果资源与重庆高质量发展以及产业转型升级进行深度融合。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我校国内外合作的有关情况,与来访人员交流分析落实合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出相关合作模式。重庆市科技局来访人员还前往工程中心进行参观交流,并与我校有关专家就双方合作的课题进行了审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