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黄冈师范学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量: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孙启蒙)5月30日,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一行来访我校。两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出席。座谈会由赵凌云主持。

    黄晓玫对王立兵、陈向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合作支援情况,回顾了两校交流合作的发展历程,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特别是区域教育创新、教育现代化2035、学科学者合作等方面发表了看法。

    赵凌云在主持时指出,两校合作基础好、前景好,下一步要找准结合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提高合作水平,共同助力教师教育发展。

    王立兵、陈向军高度评价我校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黄冈师范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在硕士点申报、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得到我校支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人才联合培养、学科合作共建、科研合作共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优质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后,王立兵、陈向军一行参观了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