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武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兴荣、院长胡志平 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量:

    918日下午,武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兴荣、院长胡志平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长赵凌云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副校长彭南生主持。双方就人才及团队建设、平台共享、科研合作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黄晓玫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她对武汉音乐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两校的渊源以及我校音乐学院的特色品牌,强调师范院校要将品牌办出彩,并期待两校在相关方面加强合作。

    陈兴荣首先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继而介绍了武汉音乐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专业精品,提到了博士点的建立于武汉音乐学院的重大意义。他谈到,在新时代高等教育新境界的大背景下,高校间可以发挥比较优势,互利互惠。通过共享人才培养,拓展教师研究领域与视野。

    与会人员还就教师互聘、师生互访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和经验学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