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我校获得致远互联第八届协同应用大赛湖北赛区高校行业协同管理应用分赛协同特色奖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量:

    20181016日,我校参加了致远互联第八届协同应用大赛湖北赛区教育行业主题成果展,我校学校办公室分管信息化工作的副主任张勇及相关业务负责老师与会,与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湖北省十余所高校共同交流了高校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经验。

    会议开始,张勇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情况和推广应用情况。

    (张勇讲话)

    会上,我校相关业务负责老师对我校办公自动化系统功能及其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推广和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相关建议。

    (相关业务负责老师介绍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和推广情况)

    我校获得致远互联第八届协同应用大赛湖北赛区高校行业协同管理应用分赛协同特色奖。

    (获奖证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