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兴山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荣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量:

    11月5日下午,我校定点帮扶县——宜昌市兴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荣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会见了陈荣一行,学校办公室主任陈迪明、副主任周彦参加了会谈。

    会谈前,校长赵凌云与兴山县委书记汪小波进行了电话交流,赵凌云对陈荣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陈厚丰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作为教育部直属高校,我校高度重视并与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也得到了教育部和湖北省的肯定,今后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帮扶任务。

    陈荣介绍了兴山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代表兴山县感谢华师长期以来以来的支持,同时希望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继续地得到华师的关心。

    双方就校县合作和农副产品采购等帮扶项目进行了商谈对接。陈荣一行还参观了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据悉,根据湖北省有关文件要求,我校自2009年开始,作为成员单位参与定点帮扶兴山县。建立帮扶关系以来,我校通过开展专题培训、捐赠信息化设备、捐赠教辅资料和认购农副产品等方式,较好地完成了帮扶任务。2017年定点帮扶兴山县工作被湖北省发改委考评为优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