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杜增吉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量:

     

     

    1128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杜增吉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副校长蔡红生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基建处处长刘桂阶主持。双方就筹备召开党代会的经验、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平台建设、校园基础建设等工作展开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座谈会全景)

     

    会议开始,蔡红生代表学校对杜增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现今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对江苏师范大学发展现状的问候与关切。

     

     

    (蔡红生致辞)

    杜增吉首先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简述了江苏师范大学的学科建设和办学基本情况,赞扬了华师的办学经验。希望华师能够分享建设经验,借助华师平台,将江苏师范大学的发展推向新高度。

     

    (杜增吉讲话)

     

    与会人员还就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经验、学校基础建设困境与方法等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和经验学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