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云南省楚雄州政协主席杨静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量:

    12月3日,云南省楚雄州政协主席杨静一行来访我校,与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学校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赵凌云代表学校对杨静主席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作为教育部直属高校,华师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今后要以楚雄州的牟定县为试点,探索“华师+牟定”建设模式,为学校更好的履行高校四大职能作出新的尝试。

      杨静介绍了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代表楚雄州委、州政府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楚雄州及牟定县的支持。她说,牟定县已成为2018年云南省首批脱贫摘帽县,希望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走向乡村振兴的过程中,牟定县及楚雄州能一如既往地得到华师的关心,并就相关事宜请求学校帮扶。

      陈厚丰对楚雄州及牟定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我校在牟定县开展合作办学和对口帮扶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

    190B7

      楚雄州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杨涌智、楚雄州扶贫办副主任周国富、楚雄州永仁县委副书记晁建伟、楚雄州武定县副县长王炳华、楚雄州牟定县副县长李翠萍、我校挂职牟定县副县长姚珂参加座谈。交流发言阶段,与会人员就帮扶项目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据悉,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的要求和教育部统筹安排,我校作为派出干部高校对口帮扶楚雄州牟定县,具体承担咨询研究、文化艺术下乡、干部师资培训等工作。六年来我校先后派出五位挂职副县长参与牟定县经济社会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

    邮编:430079 版权: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